协调落实工作要求 充分配合保障迎新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完善服务 加强保障 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迎新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秋季新生顺利入住,8月2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宇同志带领各系、学生工作处、物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队伍集合出发)

  四栋宿舍楼的卫生和物品配备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准备、布置、清理和配合下均已达到要求,做到了新生能够入寝即住。在迎新人员安排上也做到培训及时、分工明确、落实责任。

  

  (新生寝室情况)

  

  (老生寝室情况)

  检查结束后,王院长对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校园服务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接待新生和家长时一定要态度热情、积极周到、服务到位;二是学院所有服务设施要面向学生和家长及时开放,做到使用便捷、质优经济;三是学生管理工作要抓实抓细、不留后患。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上好第一堂课;加强新老生纪律教育工作,落实“四禁”教育和“十要十不要”教育、重视新老生的顺利融合;四是做好新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下大力气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组织好军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氛围。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