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同进步 详细讲解创新高

作者:舍务管理科 来源:舍务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为落实学院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提高舍管人员工作能力,学生处舍务科于9月4日上午,组织全院舍管人员现场观摩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观摩交流现场)

  与会舍管人员分别对标准寝室、合格寝室、不合格寝室进行现场观摩,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学生寝室内务标准、物品摆放、铺面要求、被褥叠放等要求进行交流讲解。

  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舍管人员召开了现场座谈会,结合近期日常管理工作,对学生宿舍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尤其对学生在寝不良行为、外卖不明食品、老生离校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严肃认真落实学院工作要求。

  

  (座谈会现场)

  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安全工作要求,并为与会舍管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求大家日常对水、电、门窗要严格把控,注意防火。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遇到突发意外事件,要做到不慌不乱、及时有效的予以解决。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以直观角度现场观摩,为日常舍管工作提供了切实的标准,同时,通过座谈交流,综合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群策群力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为今后舍务管理工作再创新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