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工作部署,5月19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为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和学生团校部分优秀学员到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学生工作部首次将支部党日活动与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紧密融合的创新举措。

参观开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馆内的五个展厅。跟随早期青年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共和国建设探索时期以及改革开放的主题线索,通过观看百年来哈尔滨青年运动史上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的图片、相关文字资料及历史实物,了解哈尔滨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   

序

微信图片_20230519131503

微信图片_20230519131044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了哈尔滨青年运动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茁壮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在学院发展进程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教工作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图伟业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合影党支部和团校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