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送关怀 慰藉学生心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后勤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后勤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在全院上下戮力同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校园内有这样一个群体也同样需要关心和帮助。他们是那些家在外地,因为着凉而发烧的学生,在经过医院防疫筛查后,在单独寝室进行健康监测和恢复治疗。患病的他们,虽然有老师的贴心照料,但是内心也难免会生出思家之情。4月6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初心,牢记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服务处联合入住校园的爱心餐饮企业,为患病的学生制作汉堡、薯条、鸡米花和奶茶等时尚餐品。下午4点,两个支部在校的9名党员同志,带着餐品深入到患病学生寝室,询问学生身体恢复状况,嘱咐学生要按时吃药、按时吃饭,多喝水,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也让学生告诉家长,请他们放心,在学院的生活是安全有保障的,在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一起战胜疫情,驱走病魔早日回到那熟悉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