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复课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为进一步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打造安全、稳定、文明校园环境。25日下午,我院对返校复课学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在采样现场,标本采集人员严格按照核酸采样要求,身穿防护服,保证现场通风良好。待检人员按照学院通知要求,以系、班级为单位,分组有序排队,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经检测,受检学生全部为阴性。

   复课学生在返校时,依据规定提供了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在进入校园后,学院再次组织检测,既是学院紧盯疫情防控节点、严防返校途中风险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

  今后,我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积极打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教师能够安心工作,让学生能够舒心学习,让家长能够放心地把孩子托付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