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院《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党支部6月2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雪松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等,深刻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审视、深刻党性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委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和互批互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查准问题、挖深根源,做到切实联系实际,直接点问题、说意见,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促进提高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忠诚履职、自我革命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对待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要坚持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提升部门形象,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层组织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

  尚瑞同志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党员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勉励大家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做到爱党、爱国、爱事业,先公后私;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主动认领、相互提醒、当面沟通,营造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要持续打造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支部活动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要不断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坚持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组织生活有规范,活动内容有创新,党员干部有收获。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效增强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