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核组对学生工作处开展科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第一考核组九名同志到学生工作处开展干部考核工作。考核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雪松主持,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考核组组长贾春杰同志首先就学院开展干部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进行阐述,并就考核程序、要求和工作纪律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学生工作处7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就本职岗位个人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自身德、能、勤、绩廉五大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开展了考核谈话环节。考核组分别与学生工作处九名科处级干部和三名科员进行单独考核谈话。

干部考核工作的开展,是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的必要组织保障,更加有利于学院顶层设计的实现。对于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有着重要作用,对于促进学生工作处工作效率的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学生工作处也必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形成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风气,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