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按照全国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和我省对于此项工作的部署,学院学生工作处自参加松北区政府组织召开的“江北一体化发展区大中专院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后,积极协调,落实普查工作。

   10月1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各系部学管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人口普查工作。根据松北区统一安排,在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人口普查工作由学生工作处丁可老师牵头负责,学院八个系组成四个普查工作组,每组由一名系学管办教师和四名学生组成。第一组是建筑与速录系和医药与食品工程系,指导教师张岩;第二组是机械技术系和艺术设计系,指导教师谢金来;第三组是汽车技术系和信息技术系,指导教师李会涛;第四组是现代服务系和电气技术系,指导教师毛磊。

   10月19日,松北区人口普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我院进行普查信息录入指导工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操作培训,5名普查指导员和15名普查员都已达到精准汇表、娴熟录入程度。其后,所有普查人员放弃休息,在完成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放弃休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信息录入,圆满完成前期“普查短表”信息汇总录入工作。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统一要求,于11月1日零时开始对每名学生进行信息统计和系统录入。

  

    


第七次人口普查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