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安排 人尽其才 科学统筹 才尽其用 ——教务处组织完成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院选课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为保证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2月9日前组织完成了学院江北校区教师选课工作,并将选课结果进行了公示。

根据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本学期江北校区期末选课工作按照系部在编教师系内选课—系部在编教师跨系选课--系部雇员教师系内选课—系部雇员教师跨系选课—系部长聘教师系内选课—系部长聘教师跨系选课—处室教师选课的流程进行开展。根据各系制定的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课任务书,教务处拟定了各系部选课统计表,同时召开教学例会提前做好选课前动员工作;在选课过程中,教务处立足学院教学大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系部选课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式。同时,为保证学院教学质量,教务处督促系部完成了任新课和新任课教师的试讲工作,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选课工作,在选课过程中,教务处科学统筹,优化配置,以人为本,综合考虑系部每个教师的专业性质和教学经历,根据具体的课程教学需要,在保证优质教学效果的前提下,在系部之间,教研室之间,教师之间积极协调,合理安排,细化到人,充分发挥教师专业能力,不断挖掘教师授课潜能,力求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教学新局面。


各系部教师选课统计表


教师选课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