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教学管理联合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来源:教学管理联合支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近日,教学管理联合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崔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及程序,首先,支部书记孔秀范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和执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然后,宋妍妍同志在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李俊清、李菁两位同志作为宋妍妍的入党介绍人,对宋妍妍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进行相关介绍,并同意吸收宋妍妍为中共预备党员;参会的部分党员对宋妍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经支部党员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宋妍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宋妍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通过这次支部发展党员大会,警醒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誓词,激发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