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在2号楼831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杨继云主持。主要学习内容有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155539

  杨继云谈到:“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人才培养的使命和重任,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技工学校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人才培养是贯穿技工教育工作的主线。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等人才培养的每个环节按照报告中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前行,着力促进我院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02155523

  张莉同志表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牢记殷切嘱托,聚焦我院创建国家级双优学校的总体目标,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院建设特色技工教育作出贡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思考和谋划着落实工作,表示将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安排部署,奋力谱写学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