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的新理念、新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928133552

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继云领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著作的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81335521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干部都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以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的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