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6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杨继云同志带领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在2号教学楼839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教务处党支部在对照党史教育会议精神,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杨继云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委员会成员徐长虹同志、赵奎友同志、纪合玲同志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各位党员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经过学习、自检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巩固提高了党史教育成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