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中进行党史知识学习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6月1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在2号楼839会议室集中进行党史知识学习。

  会前所有党员干部深入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并且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系列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杨继云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接着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对规划进行了研讨,形成了部门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史学习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传达、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