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学院于第11-12周针对所有教学环节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各系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11周,学院下发了《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系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系具体情况进行自查工作,并提交相关教学检查资料及自查报告。第12周,学院教务处分别对8个系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内容包括任课教师学期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情况、教案与教学日志等教学资料的填写情况及听课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老师教案书写认真、规范,教学环节完善,教学流程明晰。作业不止简单批改,还视情况进行赋等评定。总体来看,我院教学工作秩序良好,教学规范程度有较大提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教务处抽查

   

  教学检查资料

   

  教学质量是学院赖以生存的根本,是学院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的永恒主题。希望教学检查之后,每个人都能通过做对比、找差距、提质量,使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