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从线上教学开始!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全省大中小学2021春季学期开学几项工作的提示》,根据学院教学实际情况,为保证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在李院长的指导下,教务处两位处长在寒假期间带领教务科人员加班加点制定了《2021年(春季)线上教学实施方案》。


   各系根据方案带领各专业教师们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20-21学年度下学期从3月1日起开展了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线上教学精彩纷呈。师生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学习、新的开始!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春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屏幕就是黑板,书房就是课堂。通过引导学生自主阅读、自主锻炼、自主劳动、自主探究,实现更有价值的自主成长。

    从全院线上教学各类数据可以看出,学院利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资源,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突破了教学的时空限制,开拓了师生开放学习的空间。

   愿春回大地,万物更新,我们在校园重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