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1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2号楼83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书记和各支委成员之间进行谈话,找各位党员谈心,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和各支委以及各位党员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找准问题,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的时候,也是直面、深刻,能够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当前情况,把矛盾、问题谈开谈透,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

  经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各位党员都在思想政治觉悟上有了更高的认识,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各位党员都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中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切实做好教务处的工作,为各系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用忠诚之心履职,以担当之责育人,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