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教务处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为了落实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高效有序地开展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3月19日下午1点,教务处在2号教学楼839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杨继云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继云处长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简要陈述了本部门2017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着重陈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杨继云处长对开学初各个科室的工作内容、进度及完成情况做了点评。教学科、教研科和教材科的工作全部有序进行,为各个系部做好服务。

  最后,杨继云处长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除了教务处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以外,还要配合完成我院在本学期的三个重要工作内容:第一,与监狱管理局合作办学,课堂深入到少管所、女子监狱和戒毒所等地。第二,与企业开展双元制办学,教学工作要在学校与企业两部分开展。第三,要完成国家级职业训练院的验收工作。强调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的主要组织单位,更要主动承担责任、全面从严落实各项工作。通过这次会议,各个科室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为顺利完成本学期工作内容做好铺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