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教学能手评选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10月 9日—11月30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两院整合后首届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孙秀英老师(专业技能课一组)公开课

  

  张国庆老师(专业技能课二组)公开课

  此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各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动员教师参加评选,系内初赛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院复赛。

  宋莹老师(专业基础课组)公开课

  学院教务处、实训就业处、教育教学督导处、各系人员组成的评委在10月 9日—11月30日期间,组在主管院长的带领下、在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对复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能力、教学文件规范性、竞赛及科研能力进行综合评价。经评委会审议、院领导批准,最终推选出学院首届教学能手36人。

  

  董相坤老师(公共基础课组)公开课

  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杨海东院长、李军副院长亲自深入课堂听课。

  

  杨海东院长听公开课

  

  李军副院长听公开课

  此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对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及教学质量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首届教学能手名单

  公共基础课组:董相坤、黄跃华、所妍、王丹、刘子烨、赵健、李乃鸽、马立丰

  专业基础课组:宋莹、于江红、庞士河、王微微、孙海波、陈宇、曲乐、成诚

  专业技能课一组:张国庆、郭妍、徐子健、杜宇、毛文颖、李盈、李墨男、王金霞、张化雨、徐缓

  专业技能课二组:孙秀英、周丽娜、焦琳琳、刘兴华、罗文博、梅梅、王烨、李丽、董伟、任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