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 各项目组承赛、参赛及备赛情况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1日

2024年3月26日,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春平,副院长张莉在教务处、合作与竞赛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学院承办且参赛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汽车维修等7个赛项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集训现场听取了各赛项负责人对承赛、参赛和备赛工作的汇报。

张莉对各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项目团队要深研《大赛技术规则》和《赛项技术文件》,将规则与标准融入到日常训练中,同时鼓励参赛选手要增强自信、以技争先、奋力拼搏、勇攀高峰,以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学院增光添彩。

杨春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多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训练效果;二是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加速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不断强化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教师职业能力和学生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