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竞赛处召开年度部门工作推进落实会

来源:合作与竞赛处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为进一步夯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在“落实年”中真正做到“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合作与竞赛处以《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相关精神为指导,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于2月28日召开年度部门工作推进落实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学总管、教育总管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与竞赛处副处长王宏斌主持。

QQ图片20230228151408 

  竞赛指导科科长夏巍对本年度重点赛事进行了相关说明,对赛项分类、申报流程、备赛计划、检查考核和科室相关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

  合作指导科副科长马锐针对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政校企”合作及相关协议的签订等工作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校企合作工作流程图对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

  合作与竞赛处副处长刘兴华对“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和龙江技术能手等高技能人才年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高技能人才年度考核和高技能人才生活补贴申领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QQ图片20230228151417QQ图片20230228151355

  李雪松对合作与竞赛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牢记学院“品牌立院、名师强院、特色兴院、开门办院”建设目标,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高技能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备战重点赛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好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