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实训就业处党支部6月11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畅谈学院"十四五"规划。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质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拟稿)展开深入学习和研讨,大家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实训教学管理、实训设备管理、学生就业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研讨,并纷纷发表了个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升了思想工作的科学性,为学院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