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赛”参赛项目工作人员座谈会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国赛)将于12月1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做好我院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前的集训工作,学院11月12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911会议室召开了6个参赛项目的有关人员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出席了座谈会。教务处、实训就业处、信息技术系、艺术设计系、现代服务系、电气技术系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张秀红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同志讲话

参赛项目指导教师汇报集训情况


与会人员畅谈集训工作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代表汇报了参赛前的准备情况,其他参会人员也围绕着“高端引领”、“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培”分别畅谈了自己想法和建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同志代表学院,就以赛引领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充分准备,轻装上阵;三是,认真总结,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