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强调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委提出的有关要求,10月26日,实训就业处党支部在731会议室召开“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立德树人技校人”主题支部扩大会议。

  


   会上,崔滨同志带领全处党员深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历史。大家表示,抗美援朝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同时,围绕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崔滨同志主持,李军院长作为本支部的成员出席了会议,同时,其作为院党委委员结合我院当前的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前,全处党员同志共唱歌曲《我的祖国》。

   本次学习活动,实训就业处党支部能做到迅速响应,快速部署,坚决落实,及时反馈,学习效果显著,达到了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