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培训的选手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实训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0月29日,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浙江嘉兴圆满落幕,我省6位“能工巧匠”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由我院图网中心刘新成、王刚两名教师所进行赛前培训指导的“数据处理项目”两名选手宫毓、肖丹丹分别获得全国第六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省选手在此项目比赛成绩的新突破。另外“文本处理”、“广告设计”两个项目的比赛成绩同比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省残联领导在学院检查选手集训情况

  

牵头部门实训与就业处检查省残联选手集训情况

  我院自接到省残联委托的选手集训任务以来,选派8名教师指导三个项目参与选手进行集训指导,根据比赛大纲认真研究竞赛文件、精心制定培训计划,为培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自9月11日至10月22日期间,指导教师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专心于帮助选手们提升专业技能和比赛技巧,讲解和提醒选手在实践过程中会出现的困难,解答选手在操作过程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同选手一起总结经验提高成效。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优秀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学员们和省残联领导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同时对学院领导及有关系部所提供的培训场地、食、宿等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省残联选手集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