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学生实习攻坚克难座谈会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6191655036641_.pic

为进一步促进能力作风建设,6月9日电气工程系举办学生实习攻坚克难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杨春红与电气系副主任徐宁、学管办主任毛磊、机电教研室主任庞世河、电梯教研室主任刘鹏及电气系全体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6351655036865_.pic

座谈会上,班主任代表将目前关心和亟待解答的关于就业实习的问题一一进行提问,问题涵盖实习前的课程安排、模拟面试的重要性、顶岗实习的跟踪与回访等。杨春红科长针对班主任的提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对学生实习就业安排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班主任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6361655036971_.pic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既是针对实习就业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也是促进作风能力提升,强调学生实习跟踪回访的重要性,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了解,落实“严格、真实、细致、实际”的工作作风。在就业实习工作上,我们要实现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校教育与自我提升相配合,发展龙江建设,确保本土就业率的同时,要为学生保就业、好就业、高就业打好坚实基础,为学生全面发展,成为技能型人才,为龙江建设添砖增瓦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