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为做好新学期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3月3日上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春平,副院长李雪松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新学期寝室、食堂、超市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食品卫生、特种设备管理、水电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宿舍、食堂和超市进行了详细检查。

杨春平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学生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食堂超市等服务部门要严格遵守学院安全管理规定,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李雪松对食堂、超市的食品卫生安全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的监管,确保食品来源可靠、卫生达标。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部门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以检查促提升,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