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安全检查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安全任务举措有效实施,1月30日,市委巡回督导检查组第五组组长刘军带领督导组成员到我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春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杜忠家,学院副院长李雪松,市人社局职技处处长郑劼、副处长王峰及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春平从制度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培训、宣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学院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介绍。

督导组成员刘雪锋、薛茂东等一行6人分成两组,分别详细查看了学院安全工作台账和相关材料,同时深入学院各场所开展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消防安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进步和提升,同时也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通过督导检查和学习交流机会,认真总结本次检查的经验和不足,消化梳理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台账,进一步构筑校园安全防线,有力推动学院安全工作质量提升。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力争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