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办法制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保卫处 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为树立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使学生们能够知法、懂法、守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8日,保卫处联合旅游与现代服务系举办了一场法制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328184855微信图片_20220328184819

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处长李明和主持,结合我院学生特点,针对校园暴力、电信诈骗、防疫知识等方面内容,用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自觉遵纪守法。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和法律意识建设,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法律和安全意识,对学生学法、知法、守法帮助很大,使学生们对法律和安全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通过培养学生们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推动我院法制教育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我院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