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电气工程系教师义务为学院师生维修电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疫情封校期间电气工程系为帮助我院教职工解决家用电器、电脑等产品的维修问题,组织了以李传金、宋金樑两位老师为主的电器设备故障咨询、检测、维修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ff5cbe0e99df3650a1f2952dc6f7f3

维修小组帮助学院师生检测有故障的电器

  宋金樑老师虽然临近退休,依然扎根于教育教学一线,服务师生,尽己所能,奉献社会,践行志愿精神,用自身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学院师生服务,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技能水平。

d5f1b8b08d4aab22896e2a6cbe495a6

维修小组为学院师生维修电脑

  电气工程系的学生也参与到了这项志愿活动中,并且受益匪浅。他们不但提升了专业技能,还在其中砥砺品格、成长成才,通过志愿服务切身感受到我们学院的专业优势与教学技能水平,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向往和自豪感。

  在疫情校园封闭期间,维修小组为住校师生进行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检测维修,解决生活问题,弘扬“节约、奉献、友爱、互助”精神,为同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志愿服务精神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