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主动请缨 用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2021年11月11日学院接到市里选派参加哈尔滨市级集中安置宾馆管理人员通知后,电气工程系教学总管赵福老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安排好本职工作后,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守诠释老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在进驻隔离点工作前,赵老师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局)组织的隔离宾馆管理点长业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他学习认真,虚心求教,很快掌握了隔离点管理工作各项要求和工作流程。

  

  2022年1月9日赵老师被委派到太平湖温泉酒店别墅区任驻点负责人(点长),负责组织、协调和管理酒店组、疾控组、医护组、公安组、应急组五个小组的日常工作,二十四小时全天驻守隔离点,有时候忙碌起来,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赵老师到岗第一天就完成了其他隔离点两天才能完成的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他所带领的团队一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标准的工作流程完成每一项工作内容。

  

  驻点工作将要坚守三十天,这也就意味着赵老师将在特殊工作岗位上度过春节。赵老师说:我虽然无法与家人在年节团聚,可是我的工作却让更多的人过一个幸福团圆年,这就值得。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疫情面前,不畏惧,迎难而上,赵老师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用自己的付出,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