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口才 显我风采 电气技术系组织开展演讲与朗诵社团汇报演出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电气技术系立足学生需求,在学管办主任张胜佳的指导与支持下,青年教师常潇琦、王晶莹组建了演讲与朗诵社团,得到了学生欢迎的同时,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电气技术系学管办主任张胜佳与社团指导教师常潇琦、王晶莹以及获奖学生合影

  为保证活动效果,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设施,社团指导教师利用每周二的课余时间开展社团活动,还在期末临近之际,精心筹备了汇报演出。在演出中不仅检验了社团活动的教学效果,提高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丰富了学生的舞台经验。

  

社团学生王宏伟、杨均润、李国俊汇报演出          社团教师常潇琦、王晶莹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社团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锻炼能力,让每一个热爱演讲与朗诵的学生找到自信,发展特长。

  

  演讲与朗诵社团汇报表演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