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劳动托起中国梦 电气技术系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志愿者清雪活动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哈尔滨市开展的“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电气技术系组织学生干部成立劳动志愿者队伍,对于校园路面易滑路段进行清雪,特别是体育馆门前转弯处较易发生事故路段。

  

  在系主任和副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学管办教师现场指挥,同学们积极主动、默契配合、分工协作。他们冒着寒风,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不畏严寒,铲的铲、扫的扫,都干得热火朝天。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1个多小时辛苦努力,体育馆门前结冰打滑路段100多米的道路积雪全部清除。

  

  此次活动不仅使校园内的交通更加顺畅,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教学环境,更弘扬了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有效树立了学生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让学生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凝聚力。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电气系学生干部的劳动热情,彰显了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