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

来源:电气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5月16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46个代表队、约900名选手在上海赛区同台竞技。我院首次参加此项大赛,作为唯一代表学院参赛的选手,电气技术系学生乔旭东参加了电气装置个人项目竞赛,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国第14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专注竞赛的电气系学生乔旭东

   

  从接到大赛通知开始,院系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综合选拔多名选手参与集训,经过多次比拼确定最终人选参加比赛。备赛期间,竞赛团队,特别是三位指导教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选手并肩作战,将一个个难题攻克。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训练现场细心听取训练情况汇报,并做出相应的指导和部署;实训处等相关科室和教师也都给予了多方位支持。

  此次全国选拔赛是我国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赛事,为国家级一类大赛。通过全国选拔赛将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为最终代表国家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奠定基础。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总结经验,推动工业人才培养,为我国工业再创辉煌输出新鲜血液。

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