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举行学生管理工作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为深入贯彻党委书记郑喆同志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院长杨海东同志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及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全面提升系部学生管理水平,机械技术系根据本系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和特点,开展以“养成文明习惯、树立良好学风”为主题的学生管理工作系列活动,5月18日在一号教学楼908会议室召开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系学管办主任甄少华主持,系主任苑士学同志出席会议,系副主任王吉林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学生管理工作系列活动提出了标准和目标,对同学们参与本次系列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系列活动中积极参与,争先创优,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为机械技术系增光添彩,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学生日常管理规范化培训和寝室内务培训。

系部负责人出席学生管理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管理工作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是学生管理工作系列活动动员会、宣传会,将推动学生管理系列活动全面展开,标志着机械技术系学生的生活节奏和学习风气将有新的转变,学生管理工作将迈向新的阶段。

全系学生参加学生管理工作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