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疫情防控 细化班级管理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0月份以来,全国疫情频发,点多面广,形势严峻,在这样的形势下,我院实行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为使学生深刻理解目前疫情的严峻,使学生积极配合学院防疫措施,11月14日,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严抓疫情防控、细化班级管理”主题班会。

同学们从疫情防控下校园防控的措施和意义、疫情对我们生活的影响、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封闭的意义、班级管理如何细化提高等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进行了积极和热烈的讨论。

  班会后各班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肃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为保障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此次班会进一步促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学生们做好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深化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