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细节决定成败,为加强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学生整理内务的质量,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积极作用,机械工程系近日开展学生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根据军训期间对学生的内务培训,机械工程系学管办对寝室内务常抓不懈,每周检查不少于两次。九月份一共评选优秀宿舍内务标兵10名,并给予奖励。由系主任代表系部为获得内务标兵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工程系自军训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寝室内务。检查评比实行不通知、不定时形式,充分体现学生学习、生活的常态。整齐的物品摆放,干净的地面,方正的军被,整洁的床铺等实际呈现。

该项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激发学生共建文明、和谐、温馨寝室环境的热情,营造爱学习、爱班级、爱校园的人文氛围。希望每名同学都能将内务评比的精神深入到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争当内务小标兵。 

ee316f922d44ed87e0cc92096bd9d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