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精神,围绕《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机械技术系党支部于9月1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740室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系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党支部青年委员王艳丽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委员林森同志宣读了对系领导班子的意见汇总。然后班子领导苑士学和王吉林同志分别做了处级干部作风对照检查报告,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作风要求。最后党员结合系领导的报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能够认真查摆“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粗枝大叶、标准不高,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五方面16个突出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促使人人争先、履职尽责,确保机械系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