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机械工程系实际,3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通知,系主任周磊亲自参会督促,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委员刘志坤主持。刘志坤带领党员认真领会会议内容,落实会议精神,布置会后任务。支部委员林森、刘娜分别跟所有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在党的第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记笔记,认真学习了通知的相关内容和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记二十大精神,深入党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担当实干,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