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在这个秋韵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机械技术系9月6日在740教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机械技术系副主任王吉林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座谈,学院正局级干部郎益夫同志、实训就业处处长崔滨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主任对系部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正局级干部郎益夫同志(左二)、实训就业处处长崔滨(左三)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郎益夫同志在会上强调,全系教师要统一思想,开拓创新,要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从加快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战略高度,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我院教育工作新局面,并为努力适应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结合系部实际情况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倡导全系教师努力开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郎益夫同志和崔处长为系部六名优秀教师及优秀辅导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教师代表徐敬业和老教师代表姜树民分别发言。全系教师认真听取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并虚心学习他们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爱岗敬业的品质及钻研业务、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的优秀职业道德。其他教师畅所欲言,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自身建设需要改进的目标和方向,强素质、铸师魂、树形象,为切实强化我校教师队伍的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建言献策。会上,崔处长还为本月过生日的老师颁发生日蛋糕卡。

郎益夫同志和崔处长为优秀教师颁奖

  机械技术系主任苑士学在会上要求广大教师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忠于教育事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加强自身学习,更新教育观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和我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