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二教研室教师风采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师

 

姓名

王丛骏

生日

1978.11

性别

民族

学历

本科

学位

学士

毕业院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

职   称

高级讲师

职业资格

数控车工技师、数控铣工技师

主讲

课程

 

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

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

数控原理

主要工作业绩

1.教材

 

(1)《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        2013.7    哈尔滨出版社        参  编

 

(2)《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        2013.7    哈尔滨出版社        参  编

 

(3)CAXA制造工程师2008实用教程》 2010.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参  编

 

2.获奖论文

 

(1)轴承安装座的数控加工工艺设计  黑龙江职业技术优秀科研成果等奖;

 

(2)《评价模式改革对技工教育发展的重要作用》 黑龙江省职业技术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竞赛

成绩

2014获得黑龙江省第六届数控技能大赛教师组数控车工第二名,全国大赛优秀奖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师

 

姓名

李延淳

生日

1967.3

性别

民族

学历

大学本科

学位

工学学士

毕业院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夜大学

职   称

高级讲师

职业资格

数控车工高级技师

主讲课程

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

主要工作业绩

1.教材

在示范校精品课建设中,负责组织教师编写《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数控车削编程与加工》校本教材。

2.获奖论文

(1)《数控车中带内凹表面零件的半径补偿应用》在黑龙江省第十九次(20097月)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荣获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2)《用宏程序编写带圆角长方槽的粗精加工程序》在黑龙江省第二十一次(20116月)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荣获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3)《椭圆体的加工》在黑龙江省第二十二次(2012年)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荣获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4)《浅析素质教育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在黑龙江省第二十五次(2014年)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荣获职业技术培训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竞赛

成绩

(1)2008年哈尔滨市数控大赛中,获得教师组数控车第一名。

(2)多年来培训指导多名学生在省、市及全国数控大赛学生组比赛中获奖,其中,颜世明在第二届全国数控大赛学生组比赛中获得数控铣省第一名,全国第20名的好成绩;张子涛在第三届全国数控大赛学生组比赛中获得数控铣省第一名,全国第19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