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服务队在行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实训场地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为迎接6月16日、17日省政协领导来我院参观调研,机械工程系“雷锋服务队”在周磊主任、张海东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机械工程系数控、焊接实训基地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焊接实训基地为本次的重点任务,队员们首先在焊接教研室李明智、王文安主任的配合下对基地堆放的杂货物品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与摆放,随后开始对基地进行卫生的彻底清扫,由焊接烟尘、焊接飞溅、打磨抛光粉尘、地面扬尘等形成的卫生死角极难清理,但是“雷锋服务队”的成员们并没有喊苦喊累,大家分工明确,女同事负责擦玻璃及设备表面的灰尘,男同志则负责清理地面,工位棚顶及立面,通过队员们一天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

本次大扫除不仅为机械系的实训环境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也在活动过程中展现了机械系“雷锋服务队”队员之间的通力合作、吃苦耐劳的良好风貌。在系主任和队员们的努力下,实训基地环境得到彻底清理,为创建我院良好的学习、实训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