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管理 促服务 保安全

来源:后勤与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遵照学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后勤与物业管理处迅速行动起来,在学院安全会议的第二天,后勤与物业管理处王克新主任组织并亲自带队对一、二两个食堂进行了严格、认真的检查。

  一、严格检验食堂日常检查的工作效果。

  走访食堂的每个档口,并核对当日检查记录。在原材料、加工过程、从业人员着装、卫生状况等方面,核查当日检查记录是否全面、详实。这既是对食堂档口经营情况的检查,也是对食堂管理人员的工作态度和效果的一次考核。

  二、对用电情况认真复查。

  在前期登记的基础上,检查是否有未经批准,私自改造的用电线路及设施;对已登记的线路改造也认真勘察,检验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三、对安全工作查缺补漏,及时调整到位。

  因建筑格局问题,二食堂的后灶出入口处于自由进出状态,是一个安全隐患。王主任现场与伙食科的同志研究、探讨,制定更夫值班制度。这样既规范了管理又排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还发现并整改了管理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伙食科的管理水平和确保伙食、防火安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