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会议

来源:机械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根据哈技师(劳)党发【2019】3号文件通知要求, 4月8日下午,机械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吉林同志主持,机械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机械系支部书记苑士学向大家解读了学院《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学院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5大内容及我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机械系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纪检委员王吉林针对机械系学生管理工作和自身问题进行了发言,机械系三办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也围绕机械系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等分别发言,并对自身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查摆和剖析。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要以这次讨论为契机,全面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把“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