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9月4日在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支部书记李慧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哈尔滨技师学院(劳动技师学院)作风整顿方案》,从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出发,以转作风为主线,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就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五方面16个突出问题,进行自我剖析、逐一查摆,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们带头发言,推心置腹、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思想交流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使每位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心灵受到触动,共同受到教育,达到了团结同志、增强凝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现场      党员们的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