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职业技能 展教师风采

来源:旅游与现代服务系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2022年6月26日,旅游与现代服务系教育总管刘丽英参加了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省级选拔赛,以黑龙江省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成功晋级国内决赛。国内决赛于7月30日进行,比赛时间长达3个小时。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刘丽英荣获二等奖,同时学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智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省内选拔赛获奖证书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0000余人次参与了历届大赛。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主要组织单位。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是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是由金砖五国总统2013年在南非德班共同建立的。每个国家五名理事都是由本国总统直接任命,中方五名理事的任命须经中央批准,习近平主席亲自任命。

国内决赛获奖证书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分为省级选拔赛、国内决赛和国际赛,赛项设置有中职赛道、高职赛道、本科赛道和社会人员赛道,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460余所院校、企业近万名财经专业学生和相关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和报名参与。6月26日选拔赛(省级)顺利举行,刘丽英报名参加的是社会赛道的个人赛,以黑龙江省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成功晋级国内决赛。国内决赛于7月30日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刘丽英获得二等奖,同时学院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677d1965e2fa1f3385dcebd614d1a98

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