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 课岗融通” 培养合格技能人才 ——现代服务系组织举办“好利来”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春季生离校实习的时间也临近了。现代服务系抢前抓早,借助与好利来多年校企合作的关系,组织中西面点专业学生进行了秋季招聘会。9月12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901教室进行了招聘动员会,好利来北方区人力资源总监赵鑫代表好利来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欢迎学生们去好利来工作。现代服务系中西面点专业100余名春季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后,学生们集中到2号教学楼339室参加招聘面试,共有52名学生通过初试。通过初试的学生即将在11月底前往好利来有限公司沈阳培训基地进行为期50天的强化培训,之后将分别被派往北京、大连、沈阳等城市工作。

  

  面试现场

  好利来公司是我院多年来的校企合作单位,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西面点专业实现了“校企融合 课岗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为先的前提下,现代服务系注重学生多方面的素质培养。走出校园的学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受到企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