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子简章 促进学院招生工作上台阶

来源:招生处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丰富招生传效果,不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5月初,在主管招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薇的带领下,组织学院精干力量,组成了由招生处负责,院党政办和党群部配合,实训与就业处刘新成同志负责技术制作,建筑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系王迅同志负责素材拍摄等组成的微信招生简章制作团队。制作团队的全体同志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放弃休息时间,几易其稿,精心策划设计。在设计制作过程中院领导多次提出设计方案和改进建议,经过半个多月的攻关,终于制作出了充分展示我院国家级示范学校建设成果和各专业建设成就的“互联网+” 电子招生简章。

  丰富的校园文化和文明建设成果,我院学生参加国内外大赛荣誉和优秀毕业生就业风采等反映我院先进办学理念和雄厚办学实力的影像、动画、图文并茂的微信招生简章,通过微信在校园和社会各界广泛传播,在传统招生的基础上,我院在黑龙江省首先实现了招生宣传的影像化和信息化,搭建了我院招生宣传影像化、现代化、信息化平台,其影响和作用远远超出了传统招生宣传的效果。

  据反馈,一些院校纷纷借鉴我院的模式制作电子招生宣传简章,这种做法得到了全院师生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借助“互联网+”电子简章的广泛宣传,今年我院的招生工作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薇(居中)向制作团队提出修改意见

制作团队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薇(左三)的带领下研究制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