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利集团来我院举办供需见面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8日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资讯,增强就业实践,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的双选平台,4月23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青岛三利集团”供需见面招聘会。学院共有3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并有10余名学生进入到面试阶段,面试将于本月28日举行。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总部A区占地面积86000㎡,同时在建的有B区、C区(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现有员工三千多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集团在全国建立了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部、苏皖六大营销管理中心,一百多个营销分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该集团连年被评为“中国企业特级信誉单位”,“山东省科技百强企业”。

  学院本次通过举办企业招聘见面会的形式,让广大学生亲身体验现场求职的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更好的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能力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这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

  最后预祝各位毕业生都能够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供需见面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