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概况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4日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与全国500多家重点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由于我院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许多用人单位纷纷与我院签订订单培养协议。近年来,我院与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集团、北京地铁恒安卫士安全防范技术有限公司、太阳岛宾馆、香港卓展集团哈尔滨购物中心、北京衡游网络有限公司、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恒信测绘有限公司、哈尔滨透平建筑工程总公司、哈尔滨鑫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福通汽车修配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进行定向培养。目前,数以万计的毕业生就业于中航哈飞、哈药集团、哈轴集团、哈航天科技、华润雪花啤酒、鑫源宝马专业维修中心、林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豪车盛宴汽车美容会所、哈尔滨市公共电车总公司、省建工集团、青岛海尔、大连机床、北京地铁、深圳南山法院、哈尔滨法院等单位,成为企事业单位的技术和业务骨干。